豆腐西施

★這位年方二八的豆腐西施,就像豆腐那麼白,那樣嫩!

最近連弟兄談論的話題,除了「豆腐西施」還是「豆腐西施」。

隔山村子裏來了個若仙的豆腐西施,賣豆腐,這位年方二八的豆腐西施,就像豆腐那麼白,那樣嫩!

這消息已經弄不清是誰先傳的,是一傳十、十傳百。每個週末,有弟兄放棄眼前進城的巴士,寧願翻過營區後面的山頭,豆腐西施。

每個人回來,手裏提著一包「豆腐泡」,每星期一,就人人有豆腐泡吃。

買「豆腐泡」,不買「豆腐」是有理的:

一,既已經吃足了豆腐西施的「豆腐」,又何必再帶回來給別人享?

二,那座山真難爬,雖不怎麼高,卻沒路。有一段斜坡,非手腳並,往爬、向滑不。果買了豆腐,回來不「豆花」才怪呢!

「太值了!太值了!」每個滾了一身黃泥的弟兄,沒進門就聲喊著。那些已經過的弟兄,就齊聲附:「不錯吧!後悔沒早吧!再,怕豆腐西施嫁了,就沒豆腐吃囉!」

幾乎全連的弟兄過了,連排長向豆腐西施請了安,並且回來豎了拇指。硬是不信邪的邱、趙終於動了。

一早,兩人就換最拉風的便裝,在全連弟兄的祝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戰鬥英雄』目录+书签拜山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