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莫的秋天

★昨那尾龍蝦,吃來味怪怪的,實在讓老莫氣憤難平。

老莫最近真是春風滿面。年過半百,娶了個不三十歲的太太,又漂亮,又勤快,使老莫專照顧店裏的生意。

每早七點,幫老莫打開店門後,太太就菜市場,八點買回來,先進洗洗摘摘、打掃打掃,再前面照顧生意,十一點進廚房,不中午就開飯了。

太太的菜燒不錯,唯一的缺點是買菜不會挑,總像是凍過的,蔬菜的顏色差。當是老莫這陣子沒,菜市場賣的東西有了變化。

不過昨那尾龍蝦,吃來味怪怪的,實在讓老莫氣憤難平,賣魚的老張是前的同袍,怎這麼不夠意思!何況貴死!

氣了一夜,原叮囑太太說說老張,一轉眼太太已經了門。眼顧客不,老莫乾脆鎖店門,追菜市場。

當不賣,菜市場冷冷清清的,沒見己太太,倒找了老張。

「久沒你太太了。」老張說:「且昨沒有龍蝦,前傍晚收攤前賣了一隻,給每班來買菜的先生。」

老莫糊裏糊塗走回,太太已經開了店門,笑盈盈說:「你哪兒了?今買的蹄膀漂亮,給你紅燒吃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拜山頭目录+书签桃『禮』滿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