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『禮』滿天下

★提琴為桃李滿的名師,沒幾年就買了豪華住宅,裏面掛滿褒揚感謝狀。

「為了陶冶靈、減少社會暴戾氣,我決定免費教琴,條件必須是初學者。」一位剛回國的提琴,召開記者會宣布:「來學的不必備琴,由我免費提供,在教室練習。」

千人報名參加,提琴應接不暇,分為十幾班,每班三十人。儘管此,仍無法應付,輪不的等一梯次。

更麻煩的是,雖準備了三十提琴,卻因為班班學生,每星期在課堂裏練習兩個鐘頭,實在不夠。何況的人,又是初學,公的琴很容易毛病,單是調音,就浪費不少時間。

三個月的梯次,晃眼就結束了,每個學生依依不捨,他們送蛋糕、鮮花、紀念品感謝。

許人求進入需繳費的中級班。有些人買了厚厚的樂譜,己回練。

當他們不是「公琴」帶回。絕數的人,在學琴一個月後,就老師指定的樂器行買了琴,雖價錢比別的方貴些,沒有人遲疑。

「老師連學費不收,怎麼賺賣琴的回扣呢!」學生異口同聲說:「何況這是老師親戚開的店,貴的原因是品質!」

提琴為桃李滿的名師,沒幾年就買了豪華住宅,裏面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莫的秋天目录+书签『要』到病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