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要』到病除

★他為病人保密,使我存不少房錢。

從蕭太太在朋友公司掛名搞了個「勞保」,就常生病往醫院跑。

「凡往處!」蕭太太倒是樂知命:「所幸有保險,否則花費就了。今不但沒花少錢,還賺了一筆,豈不該慶幸?」

聽說的人,笑憨、開,連生病謝。

「我當謝,謝謝老讓我遇一位醫生。」蕭太太說:「那是我見過最的耳鼻喉科夫。一,他斷病神,藥病除。二,他診療認真,不但,且親動手,往鼻子裏噴藥,再碘酒一類的東西為我刷喉嚨。三,他為病人保密,使我存不少房錢。」

「病跟房錢有什麼關係?」聽者問。

「關係了!譬丈夫、孩子感冒發燒,前還醫生,今我靠勞保拿點免費藥就了。」蕭太太意笑笑:「這叫做『代病』,由我在裏問明症狀,再找那位耳鼻喉醫生,我說『在剛量過體溫,三十九度,頭痛、喉嚨痛、全身酸疼』,再張開嘴,讓醫生就行了!」

最後蕭太太又補了句:「唯一的缺點,是我代表老公孩子,被噴兩鼻子,刷一刷喉頭,那碘酒真苦呢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桃『禮』滿天下目录+书签可樂反高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