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反高潮

★趙太太哽咽了,撇過含淚的臉,剩的半罐飲料遞給憐的孩子。

爬完司馬台長城的烽火台,趙太太的命了半條,眼冒金星、跳加速。尤其難受的是在這個荒僻的方,一直撐山腳,才買一罐樂。

真是救命甘霖哪!趙太太仰頭猛灌。眼角餘光人影,原來是個八九歲的男孩,正眼巴巴望著己。

趙太太感覺那孩子正在偷偷嚥口水,突喝不了,裏的兒子,是這個年歲,每一瓶又一瓶的樂往灌。

眼前這個孩子,衣衫襤褸、面色蠟黃,甚至頭髮乾枯同稻草,他恐怕連一口樂不曾嚐過吧!

這兒,趙太太哽咽了,撇過含淚的臉,剩的半罐遞給憐的孩子。

「神氣什麼?連正眼沒有!」沒那孩子居罐子倒過來,將樂灑了一:「我才不喝你的臭口水,我是這個鋁罐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要』到病除目录+书签擄照勒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