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照勒贖

★名譽固稱為人的二生命,但二生命畢竟不是一生命啊!

名歌星被綁架的新聞驚動了全國。並非綁架這件引人注目,因為不過幾個時,綁匪就放了人,又過十個鐘頭,綁匪便落了網。

真正引人議論的是名歌星被拍的照。

「照片會不會流市面啊!」

「名歌星的演唱生涯會不會就此結束?」

開庭時,法院裏擠滿了記者奇的民眾。

「被告雖將人質釋回,但已經遂行了綁架實。且再脅迫拍攝的照,向被害人勒贖,威脅果不付贖金,就照片公開,破壞被害人名譽。」檢察官義正辭嚴呼籲:「名譽是人的二生命,所擄照勒贖,應該視同擄人勒贖,請庭從重量刑,儆效尤!」

輪被告的辯護律師發言,他緩緩立,面帶微笑:

「讓我們了解一整個案發的過程!首先被告在求被害人脫衣服的時候,先關了燈,使被害人在不尷尬的情況脫光衣服,同藝術對待體模特兒一樣,表示被告有『羞惡』,拍照完畢,被告又立刻拿衣服為被害人披,免著涼,顯示被告有『不忍人』!最後,當被告被害人帶市區放車時,還問對方有沒有錢坐計程車,更證明被告有『惻隱』!尤其重的是,名譽固稱為人的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可樂反高潮目录+书签六親不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