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親不認

★洪鐵面頭了,黑手抓來,又怕連累親戚。

洪總經理外號「洪鐵面」,因為他做剛直、鐵面無。

「承包我們的工程,條件半項不符不,果你勉強通過這半項,改有人少一項,會來找你放水。」洪鐵面在高級主管會義正辭嚴:「人一樣,規定三十五歲,超過一不;規定學畢業,專科就不算數。什麼按法來,做六親不認!」

洪鐵面確實六親不認,連舅子學歷差了一點,進新立的分公司,求姐夫關照一,被洪鐵面一口回絕。

「你不幫,我幫!」洪太太指著丈夫鼻子罵,二就己打電話給分公司的主管。

「真對不,洪嫂,您知這是總經理規定的,我們面的人照辦。」分公司主管直賠笑臉:「當您說對,條件差一點點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了,怪我們真是毫無彈、六親不認哪!」

「六親不認!不是六親就會認了!」舅子冒了火,居不知透過什麼管,硬是進了分公司。且絕沒打姐夫的招牌,收紅包的人根本不知他是誰。

「告訴你,老姐!像我這樣進的不知有少人了!但你別讓姐夫知。」

洪鐵面硬是知了,是洪太太跟他吵架時罵來的,洪鐵面吃一驚,偷偷查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擄照勒贖目录+书签又見少女搭便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