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少女搭便車

★「進坐坐吧!」少女說:「這是我姐姐開的店,喝杯茶再走,的茶特別香呢!」

「請等一!請等一!」

遊客正離,一個女孩子突飛奔至,擋在車前。

「你們是不是山?不載我一程?」少女喘著氣,臉透山村女孩特有的稚氣與靦腆:「我姐姐,就住在山的路。」

遊客一四口,正空個位子,立刻欣同意。坐在後面的兩個孩尤其興奮,盯著坐進來的姐姐打量。

少女的靦腆很快就消失了,跟孩子有說有笑,還說歡迎遊客一,在豐年祭的時候,山喝米釀的酒。

男主人對著後視鏡中的少女直笑著點頭。

少女的方一子就了,像還有許話沒說完似的。

「進坐坐吧!」少女說:「這是我姐姐開的店,喝杯茶再走,的茶特別香呢!」

遊客一人不但進喝了茶,且買了不少茶。女主人還選了昂貴的蜂王,孩兒則了兩個木雕的玩具。

少女幫著東西拿車,依依不捨揮手,直車子消失在遠處。

遠處正有一輛轎車開山,少女拼命揮手車攔:

「先生太太!你們是不是?不順載我一程?我姐姐,就住在山的路旁。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親不認目录+书签誰是我親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