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我親娘

★當我終於開口求你給我一枚腎的時候,你居哀號衝門。

蕙不再等了,頭暈嘔吐、全身浮腫,眼眶因為腫,剩兩個的「眼洞」,從那洞裏不斷流的,是淚水、怨恨與乞求雜的眼神。

恨己的父親,雖父親對這個獨生女是那麼疼愛,是父親的腎功就不。蕙常:「為什麼壞的遺傳給我了呢?又為什麼不遺傳媽媽那部分,媽媽的身體比誰健康。」

這兒,就開始恨媽媽:「為什麼我每次向你露乞求的眼神,你就頭垂,不斷哭?當我終於開口求你給我一枚腎的時候,你居哀號衝門。」

裏還有一個傷人,是蕙的奶媽。蕙從襁褓帶今,為蕙洗衣服、燒飯、還教蕙唸書。甚至考專聯考,是奶媽陪著,臨陣磨槍幫複習英文。蕙雖常嫌奶媽囉嗦,但內裏卻覺奶媽比親娘還親。

不是嗎?親生母親不願意捐腎,奶媽居哭著說願意。但被醫生一口回絕:「除了健康的血親,因為排斥,我接受;別人捐,我不做!何必活人犧牲?還是等死人捐了!」

是竟連一個死人的腎不,蕙越來越危急了。

父親、母親、奶媽醫生,今舉行了緊急會議,蕙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又見少女搭便車目录+书签人性黑盒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