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老人來了嗎?

★襪子掛在門外,別開門,否則聖誕老人不高興,就沒玩具了!

真是太不巧了!別人一團聚過聖誕節,李卻奉派國。

行前,李特別跑買了幾樣玩具一個色彩鮮豔的襪子。回先玩具給太太,再將兒子叫身邊:

「真對不,聖誕節那,爸爸不在陪你,但是我給你買了雙襪子,它掛在床邊,聖誕老人一定來。二早,你就會襪子裏裝滿玩具。」李摟著兒子親了一:「玩具不弄壞了,爸爸過幾就回來,你一定給爸爸喲!」

聖誕夜,李的太太早早就哄孩子睡了:「爸爸不是跟你說,早點睡覺,聖誕老人覺你是乖孩,會送玩具給你嗎?襪子掛在你門外,別開門,否則聖誕老人不高興,就沒玩具了!」

「是咱們沒煙囪,聖誕老人怎麼進來呢?」兒子不放說。

「你別管!聖誕老人神通廣,一定進來。」

一個禮拜過,李回國才進門,就兒子摟在懷裏問:「聖誕老人來了嗎?送你什麼禮物?」

「來了,來了!我怕他進不來,一直趴著窗子。聖誕老人開汽車,他沒按電鈴就進來了!」兒子興奮喊著:「聖誕老人是張叔叔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性黑盒子目录+书签老孫挖寶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