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的信用

★完了許年輕時未實現的夢,尤其是鑽戒,從結婚就……

收信卡公司寄來的聖誕卡,蘿絲太太一點不驚訝。因為已經為模範的客戶,不但有三十年的「持卡經歷」,近幾個月,每月消費額在一萬元,且在隔月錢付清。

簡單說,蘿絲太太是最有信的客戶,怪不個月公司主動提高的消費額度兩萬元。

蘿絲太太果不負所望,先持卡向銀行調現了五千元,參加了加勒比海豪華郵輪旅行,西洋賭城狠狠玩了幾,公園的法國餐館吃了兩頓,又凡內買了一隻鑽石戒指。

完了許年輕時未實現的夢,尤其是鑽戒,蘿絲從結婚就吵著,是丈夫過世沒實現,直今。

惜鑽石並不,因為蘿絲太太的信卡額度已經花光了,珠寶公司還是在查過的信後,才賣給的。

「幸虧沒查我的銀行存款,否則就麻煩了!」蘿絲。因為個月提光存款後,就取清了戶頭。

蘿絲信卡公司的聖誕卡舉眼前,笑了笑。沒有親人、沒有朋友,這是收唯一的聖誕卡。是日漸狹窄的「視野」,使已經很難一眼清卡的字。

蘿絲知己的腦瘤,已經了末期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孫挖寶記目录+书签不是爛攤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