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爛攤子

★情全找趙解決;連女同的裙子被釘子刮破,怪趙身。

辦公樓翻修的工程才簽約,主的李卻被換了來。

「一定是為了減少弊端。」同頭接耳:「但李是總經理的外甥,不是讓己人太難堪了嗎?」

當對於接替李的趙,這卻是個光彩的了。從接手,趙就動加班,工程期間更是日夜監督,加他跟施工單位毫無情,愈鐵面無,甚至做吹毛求疵的步。

是為了配合施工,公司裏的人員器材不不左搬右搬。碰缺了插座,少了燈光,甚至隔層敲打的聲音太吵,情全找趙解決:連女同的裙子被釘子刮破,怪趙身。

一邊挨工人罵,一面遭同抱怨,趙真兩頭不是人,沒幾個月,不但瘦了幾公斤,且面容憔悴。

「我你真撐不了,還是換李來做吧!」總經理拍拍趙:「確實太辛苦你了!」

李回頭管,從工人臉的笑來,畢竟是熟人,講話!且工程漸漸進入結尾收拾的部分。

每進公司,讓人眼睛一亮,堆積的廢料剩的東西,一車車載走了。中庭花崗石面經過洗刷,又光鮮了來。加新運的盆景、垂花,讓人了就高興。雖還有女同的衣服滴油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後的信用目录+书签火柴盒的回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