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手悲喜劇

★你們是因為長太不像,被抓……

今是袁王最高興的日子,說是他們倒楣年後,終於鹹魚翻身的日子,因為從一塊兒長的毛毛,由歸來,不但在國內開了工廠,還高薪聘請袁王。

人生際遇真是難料。十二年前,袁王就因為走錯了一步,由已學的袁,幫王當聯考的槍手,失風被開除學籍後,就一直不順。

反觀毛、毛,先後學畢業、國,雙雙獲博士學位後,回來創業。據說工廠開幕那,真是冠蓋雲集,一致為海外學的兩兄弟,回國貢獻喝采。兩人確實不凡,國外最新的技術,加科學的品管,兩年間已經躍升為口的重廠商。

「沒毛這麼幹!」王佩服說:「當年在街頭混的時候,為毛跟我一樣不是讀書的料,沒進學後,不但跟了,且國拿博士,回國為企業。」

「人在少年時,容易迷失,我是僥倖,個機會。熬一陣,居就混來了。」毛感嘆說:「你們是因為長太不像,被抓……」

「不管怎麼樣,還是謝謝你們。」毛握握二人的手:「謝謝你們沒說來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假鍾馗目录+书签穿幫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