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幫電話

★他雖沒腦,八會護著你,男人哪,一窩子貨!

「昨晚你野哪裏了?三點才回!」一早,太太就拉開嗓子罵。

「我不是跟你說了嗎?在劉聊扯淡嘛!」丈夫理直氣壯回答:「不信你打電話問劉了!」

「算了吧!你們那幫狐群狗黨、一丘貉,一個護一個!」

「怎麼?」

「怎麼不?」太太電話拿來:「不信咱們撥撥,偏不撥給劉,打給你其他的同,問你昨兒晚在不在他,他們準承認!你在分機聽了!」說著撥給了老王:

「老王啊!我是孫太太,我老公一晚沒回來,是不是在你那兒?」

「你說老孫哪……」老王沉吟了半秒鐘:「不是嗎!剛走、剛走!」

太太一瞪眼,電話又撥給了李:

「李啊!我先生一夜不見,是不是在你?」

李段數更高:「孫嫂,您真料神,我這就叫他聽電話!」說著裝模樣叫:「老孫!老孫!」接著回話:「孫嫂,對不,他已經……」

話沒說完,孫太太已經掛:「混賬東西,真會演!我再撥給周,他雖沒腦,八會護著你。男人哪,一窩子貨!」說著電話已經通了,傳來一陣麻將聲。

「喂!周啊!真對不,我姓孫,我先生一晚找不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槍手悲喜劇目录+书签廁所風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