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風雲

★一位女士終於忍不住,轉身衝進男洗手間,跟著幾十位女士衝了進。

歌劇散場了,洗手間外排長龍。

男廁所彷彿開流水席,長龍一就不見了;女廁所則同訂房筵席,老半才移動一步。

哪!三個半鐘頭的歌劇,再加路塞車,穿著光鮮的名媛淑女,一個個伸著脖子、踩著碎步、嘆著氣。

一位女士終於忍不住,轉身衝進男洗手間,跟著幾十位女士衝了進。

於是女廁所外的長龍,移了男廁所裏面,雖目不斜視,卻使正在方便的幾位紳士嚇不知所措。

終於有一位紳士不再紳士,衝門叫警衛,幾位女士抓了。

新聞鬧了,受辱的女士告公堂:「這是女男平等的社會,憑什麼女人不男廁所?」

稱受辱的男士不甘示弱:「既叫男廁所,就是女人禁,不准偷窺,不入侵!」

許睦的夫妻子女,甚至為此爭辯不休,分兩派:

「男人夠,不讓你們!」男生叫。

「男人有站的權利,『座位』屬於女人!」女生吼著。

簡直像野火燎原,比墮胎法案通過時鬧還凶,全市數千名婦女組遊行隊伍,浩浩蕩蕩朝市政府廣場前進,男人則在辦公室的窗口,向隊伍罵陣,眼兩戰爭就爆發。

市長不不面了。他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穿幫電話目录+书签慈悲的死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