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悲的死刑

★他放來,讓我們打死,法律不處他死刑,我們來處死他!

「,有少憤怒的民眾,置你於死!」警察局長探身窗外,又回頭對站在桌前的犯人說:「你這是幾次逃獄了?你有本逃,為什麼沒本做個人?逃又殺人,你就仗著本州沒有死刑?」

犯人倨傲不答,居還哼哼笑了來,連站在旁邊的警官,忍不住給他幾拳。

「你不激動,陪我安撫一群眾!」局長攔住已經舉拳頭的警官,並強力部屬拖門:「這傢伙距死期不遠了!」

他們從十樓坐電梯,憤怒的民眾請廳。

「你們底是保護人,還是保護壞人?」受害人屬衝局長前面,指著鼻子罵:「已有少無辜的女孩被他害死了!他放來,讓我們打死,法律不處他死刑,我們來處死他!」

「這樣你們不是犯殺人罪了嗎?」

「我們願意!」憤怒的吼聲,震老舊廳的玻璃窗嗡嗡響。

突外面傳來一聲慘叫,伴隨著叮叮噹噹的金屬撞擊聲。有警員跑進來報告:

「那傢伙由局長辦公室的窗外,攀著水管逃走,結果管子斷了,摔腦袋開花!」

「我說吧!他距死期不遠了!」局長拍拍陪他來的警官:「不過我窗外那條排水管,早該修了!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廁所風雲目录+书签情與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