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與詐

★這年頭,五十塊買什麼東西?意思買,我還不意思賣呢!

華燈初,街角的麵攤又開始忙碌來。懶燒飯的單身貴族紛紛報。匆匆忙忙的主婦,更常來切盤滷味,補晚餐的不足。

「老板,切五十塊錢的豬頭!」婦人說著丟過一張百元鈔票。

老板一面寒暄,一邊提過,俐落的刀法,頃刻就是一盤。婦人似乎覺切了:「我五十塊錢喲!」

「不錢啦!老主顧,算我請的!」老板居切的包來,連那張百元票子一塊遞給婦人。

「這怎麼行?一定給錢!」婦人不意思錢塞了回。

「那就謝了!」老板接過鈔票:「這兒正是一百塊錢的!」

婦人一怔,卻不知該說什麼,轉身走了。

重重的高跟鞋聲遠離後,有個客人不過說:

「老板!你未免差勁,為什麼使這種詐?」

「您誤會了!我當時是不,沒注意五十塊錢的,直等切完一百塊,才聽提醒。既切了,不意思扣回,所說送給!」老板解釋:「您是了,己硬付錢嘛!」

客人有理:「我誤會你了!」

「您客氣!不過這年頭,五十塊買什麼東西?意思買,我還不意思切呢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慈悲的死刑目录+书签假的遺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