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的遺言

★這件我藏在裏十分痛苦,臨終不不說。

霍克博士過世的消息,震驚了學術界。對這位研究門文化的先驅,致最深的哀悼。

每個人記十七年前霍克博士引的軒波。他兩位考古助手,在門島發掘一塊蘇文字的墓碑,表示早在兩千年前,蘇人已經航海穿過洋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那墓碑的石材並非取門島,是由蘇人運的。

那麼重的墓碑,當時建造的船,怎運過?又怎穿過橫向的洋流,達門島?那是需高度航海技術的啊!

學術界數人持懷疑的態度,認為過寂寂無名的霍克博士是在造假。

批考古學湧向門島,真理終於被證實。

因為一件件與蘇人相關的文物被挖掘來。其中甚至有一條船的龍骨,足證明當時高超的航海技術。

霍克博士獲最高的推崇,為三個國際考古研究會的主席及國文物管理委員會的召集人,因為他的發現,改變了全世界對門文化的法。

但是今比霍克博士的死,更令人震驚的是他的遺言。他說:

「這件我藏在裏十分痛苦,臨終不不說。十七年前我實在是為了頭,偷偷運了一塊蘇古石碑門島,沒後來的人,真發現了蘇文化的遺址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情與詐目录+书签寡母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