寡母的心

★老二原來殺了兩個人,我救一個!

「給我滾!我不認你這畜生!」弟才進門,老母就抓扁擔打過,卻被弟一搶了來。

「放手!你打媽媽不?」哥從裏屋衝來吼著:「流無恥的東西!」

「你們不逼我!」弟突發瘋似的渾身顫抖,不但沒扁擔放,反舉更高了。

眼弟失了理智,哥哥衝前一將老母拉開,並給了弟弟一腳,是沒踢,扁擔卻狠狠揮了來,從裏屋趕的嫂子,竟沒見丈夫最後一面。

村裏一片悲戚,人人為老婦失孝順的兒子傷。他陪侍寡母,近四十才結婚,年紀輕輕的媳婦剛懷孕,竟被那逐門的弟弟一扁擔打死,殺人者是非償命不了!

問題是,弟弟不但沒償命,且端端回了,原來老母嫂子,證是哥哥先動手拿鋤頭砍弟弟,弟弟衛殺人,鋤頭確實有哥哥的指紋。

變故後,老婦人沉默了,是常見對著丈夫的遺照喃喃說:

「老二原來殺了兩個人,我救一個!」

還是年輕人忘快,沒久就聽見叔嫂子的笑聲,且或許為了補償,叔對新生侄子的疼愛,簡直就像父親一般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假的遺言目录+书签清廉有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