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廉有罪

★某歌星的媽媽,居半夜敲門,錢從門縫塞進來,又像賊似的飛奔。

新進記者麥,一採訪就遇見了怪。

開完記者會,導演突偷偷塞了一包東西在麥的口袋,麥一是錢,趕緊擋了回。沒車後,導演錢扔進了車窗,司機居不聽麥喊停車,急忙開馬路。

「拉拉扯扯不!」司機解釋,攝影記者跟著點頭。

這怎麼?麥急一進公司就向經理報告,並錢呈了,沒兩公布欄貼記功的告示,嘉獎麥臨財不苟的清廉,辦公室人人向麥喜,甚至嫉妒的眼光。

尤其令人嫉妒的是這種行賄件,接二連三發生,有一次外埠採訪,某歌星的媽媽,居半夜敲門,錢從門縫塞進來,又像賊似飛奔。

採訪組長終於說話了:「前我查理跑影劇,沒這種,為什麼老發生在你身,你己反省,從今後換亨利跑影劇!」

果行賄件不再發生,辦公室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寡母的心目录+书签還我的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