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我的腎

★法院開庭了,擠滿憤怒的民眾,求法官判醫生買腎的病人謀殺。

這是一個經濟急速衰退的國,人們為了生存,拿一切賣的東西,東西賣完了,賣己。

於是,腹便便的觀光客,摟著當的少女;旅館的行李堆中,擺滿了當的古董;更驚人的是許戴墨鏡、拿白色手杖入境的客人,不久後,目光炯炯離境。

形容憔悴卻滿袋鈔票的人,一批批趕來,在他們己國已經等不希望,在這裏卻找新生。

當,那「新生」是在市場售的,為了讓整個身體活,人們居售己「活著的器官」。

更恨的是有些先進國的醫生,甚至懶陪病人這裏來,安排器官的賣主己送門。他們錢、機票、安排旅館,甚至安排觀光。

黑幕終於被記者揭穿——

「一位婦人為了救車禍昏迷的孩子,接受醫生的條件,帶孩子趕先進國。孩子住院治療,婦人則賣己的一個腎。」

法院開庭了,擠滿憤怒的民眾,求法官判醫生買腎的人謀殺。

少了一個腎的婦人,滿面淚水走進法庭。移植一個腎活來的病人,默默低頭進場。婦人已經康復的孩子,跑步衝過:

「凶手!還我母親的腎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清廉有罪目录+书签誰有外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