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有外遇

★王姐的先生帶著女朋友計程車,摟真緊呢!

「了不啦!了不啦!」星期一才進辦公室,侯姐就失火似的:「王姐的丈夫有了外遇!我昨午親眼見,在國興飯店門口,王姐的先生帶著女朋友計程車,摟真緊呢!」

「你有沒有過打個招呼?依你侯姐的脾氣,至少喊一聲吧!」

「惜就在這兒!我在街對面,中間的車子一堆,就算叫他聽不,等我衝過街,他早車走了,怕是……」

「你別又造謠了!國興飯店前面馬路那麼寬,你怎麼清楚?」

「絕對沒錯!」侯姐一擠眼:「我啊!還怕不確定,立刻撥了個電話給王姐,己接的!」

夥全站了來。

「不過我沒敢說話,立刻掛。笑死了!笑死了!」

「笑什麼啊?」王姐推門進來。全怔了一,各坐,直伸舌頭。

還是侯姐膽子:

「我是說昨午在國興飯店門口見你先生,帶了個姐計程車。」眼睛一轉:「那個姐我遠不清楚,像挺漂亮的,是不是你呀?」

「是啊!你既我,為什麼不過來打個招呼呢?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還我的腎目录+书签過河拆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