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河拆橋

★他並沒有坐來欣賞新買的魚,卻匆匆忙忙抓水晶玻璃瓶往外跑,又回那百貨公司。

某人在寵物店裏買了幾尾熱帶魚,走半路,突發現裝魚的塑膠袋漏水,照這樣漏,不十分鐘,魚必定會乾死。

不宜遲,他靈機一動,見路邊有個百貨公司,立刻衝進,毫不猶豫買了個水晶玻璃的寬口瓶,並當場袋裏的魚倒進,從從容容走回,將魚移入講究的魚缸。

但是他並沒有坐來欣賞新買的魚,卻匆匆忙忙抓水晶玻璃瓶往外跑,又回那百貨公司。

「我退這瓶子!」他對櫃檯姐說。

「為什麼呢?」

「因為不合我。」

「怕是過河拆橋吧!」櫃檯姐十分不高興說:「我親眼見你魚倒進這寬口瓶裏!,裏面還有水呢!」

「這瓶子應該是來做什麼的?」退瓶人理直氣壯問。

「裝糖果餅乾類的東西。」

「適合來裝魚嗎?」

「不適合!」

「你既早知不適合,當初我裝魚時,你為什麼不提醒我?」那人理直氣壯說:「既不適合,我就當退!」

他果退了那瓶子,意走門。剩百貨公司的姐愣愣站在那兒。

「你為什麼讓他退貨呢?」有人不平問。

「因為那瓶子確實不拿來養魚。」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誰有外遇目录+书签有眼無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