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眼無珠

★倒楣碰個流氓,直盯著我,我走河邊躲躲,他居……

今是吳姐的日子,因為往半年的男朋友,裏來玩。

為了這麼個男孩子,吳簡直忙一團,不但屋裏來了個掃除,連外面三層樓的樓梯,吳太太清洗了一遍。

吳姐的祖母,更熱乎乎從南部趕來,打算相相這極有的——未來的孫女婿。老祖母甚至比孫女還急,早早就坐路口的堤防等著。

「奶奶!您又不認識他,怎麼等呢?」

「他一次來,總找路吧?」老祖母笑著說:「咱們這村郊水邊來的有幾個?一就知了!」

既奶奶等,吳姐倒放了,幫著母親在廚房準備。問題是約的時間過了一個鐘頭,男朋友怎麼還不來呢?奶奶沒個影,已經黑了。

總算老人回來了。

「男孩子了嗎?」老祖母一進門就問:「倒楣碰個流氓、直盯著我,我走河邊躲躲,他居跟過來,坐在堤防,算計我。眼黑更危險,我存跟他拼了,走運的是這時候流氓走了。」老祖母直摸口。

門鈴響了。

「對不!遲了。」男孩子沒進門就歉:「因為我堤防有個徬徨的老太婆,一臉灰黑倒楣的樣子,直直走向河邊,我怕尋死,坐在堤防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過河拆橋目录+书签婆婆媽媽真偉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