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媽媽真偉大

★四十歲的芭克太太膝猶虛,決定抱養一個孩子,己積壓的母愛,全部付。

「我找一個父母雙亡的孤兒,補償他所失的一切!」芭克太太對國際慈善組織說:「任何國籍或種族!」

孩子終於在南一個戰亂的國中找了,問題是那孩子有個十七歲的姐姐,一年前孩子剛生,父母就被炮火炸死,全靠姐姐哺育,所領養的條件是:

必須同時養兩個!

芭克太太欣同意,讓一對炮口餘生的姐妹相依相守,不被拆散,該是的,何況有個姐姐幫忙照顧,更方便不少。

經歷過苦難的姐妹確實情感特別深,做姐姐的搶著照顧妹妹,抓屎、抓尿、餵吃。著們相依難捨的樣子,芭克太太常感動流淚來,在幸福的環境中,有幾個兄弟姐妹,發展這樣的手足情?

女孩的英文進步神速,職校剛畢業就通過公民口試,拿著國護照,回南掃墓,居遇一個男孩子,閃電結了婚。

芭克太太在國裡補請了客,親朋友全趕來喜:「原來沒有孩子,現在居不但有了這麼一一兩個漂亮的女兒,且做了丈母娘!」

芭克太太更是笑合不攏嘴。

女兒女婿很快找房子搬了,芭克太太依國習俗,辦備了全套嫁妝。沒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眼無珠目录+书签脫衣獻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