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衣獻計

★每次坐在丈夫的進口轎車,駛入外官住宅區,那警衛舉手敬禮,詹森太太有說不的意。

警衛是當人,他的職責一,是絕不讓當人進入。詹森夫人是當人,進門,是因為嫁給了詹森。

什麼叫「飛枝頭鳳凰」?這就是!從當了洋人的太太,連親戚的眼神不一樣了,簡直是敬畏。

當,偶爾在跟丈夫朋友聚會時,聽白人罵己的國,難免頭一寒,是接著,己早跟那群同胞不一樣了!又會有些竊竊欣喜。

,今詹森太太有了麻煩。

怪丈夫差,己一個人玩,又沒帶證件,深夜了計程車,才暗叫一聲不!

果新來的警衛不認人,手電筒在臉閃一:「不准進!」

「我確實是詹森外官的太太,不信打個電話給我先生的同,請他來接!」

「三更半夜,別發神經了!!!!」

詹森太太急了,計程車已經開走,路連個鬼影沒有,寒凍怎麼辦?突靈光一閃,脫衣服遞進柵門。

「哦!真是夫人,請進!請進!」警衛像是觸電般打開門:「這概是貂皮吧?漂亮!漂亮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婆婆媽媽真偉大目录+书签一鼻子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