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鼻子灰

★幸虧我的孩子機靈,不真被你綁票了!

某人等公共汽車,車子許久不來,便閒步走騎樓,瀏覽銀樓櫥窗裏的金飾。

「你的鼻子拿開,不弄髒了我的玻璃,你賠不的!」某人破舊的衣衫,店主趾高氣揚走來。

「你怎麼知我不是買呢?」某人受侮辱反擊。

「你買嗎?」

「當買,是我現在不買了!」

「不買就滾!」

某人惹一鼻子灰走回站牌,車子還是不來,他便又步向騎樓邊。突見一個愛的孩子,從銀樓裏跑來,且對著他笑。某人回笑,孩子就笑更愛了。

「弟弟什麼名字啊?」某人蹲身,對孩子扮了個鬼臉,逗孩子開。

孩子卻哇一聲哭了來。

銀樓老板老板娘聽哭聲,飛似衝來,一將某人推倒退三步:「怎麼?你報復啊?還是綁架?」

「我是覺他愛,逗逗他玩!」某人說。

「算了吧!逗他?他為什麼哭?」老板娘抱孩子,對某人吼,「幸虧我的孩子機靈,不真被你綁票了!」

等車的人們不明就裏頭接耳;「不是嗎?跟他爸爸不愉快,犯不著拿孩子氣呀!」

車子終於來了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脫衣獻計目录+书签吳太太的戒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