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太太的戒指

★接著沉吟了,轉身將桌另外九隻戒指一一察,臉色突變蒼白,頹跌入了沙發。

在一群姐妹淘當中,吳太太應該是最受人羨慕,甚至說嫉妒的一個,因為每年在的結婚週年派對,吳先生總會當著眾太太面前,為妻子套一隻閃亮亮的寶石戒指。

從那開始,便見吳太太伸著肥像串香腸的爪子,東指西點在人前晃蕩,足夠神氣個半年。偏偏就在新鮮過時後不久,又了一年的派對,便又有了新的炫人的戒指。所在街坊鄰居間,不稱的名字,手舉來,招招搖搖,代表的就是吳太太了。

「一年一隻戒指,真是不簡單!」即使前裏開銀樓,對珠寶相當內行的錢太太,不不佩服:「我鑑定來,吳太太每年的寶石戒指是真材實料,這年來,吳太太的收藏真是一筆財富哇!」

「最近剛過完十週年的錫婚,加結婚戒指,已經有了十一隻,何不請開個展示會呢?」有位太太提議。

「當啊!」吳太太果滿口答應,「明午我就銀行保險箱戒指全部拿來,午在我碰面。」

十隻戒指,整整齊齊躺在各色的絲絨盒裏,加搖來搖的手那隻,真是閃閃生輝,令人羨煞,吳太太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鼻子灰目录+书签不敢當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