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當真

★富商氣幾乎當場吐血,被騙,丟人啊!

「這是我騙過海關帶來的師意,是按他們官方規定的價錢,或是國畫廊買,最少四百萬!」畫商故意放低音量:「因為是畫脫手,我直接付金,所合三分一的價錢!」

富商買了來,是裏一直不踏實,一百五十萬畢竟不是數目,是贗品,豈不太吃虧了嗎!聽說對岸口的真跡,一定有個膠泥印章,粘在捲軸,這畫被折在口袋裏帶來,純粹臺灣裱裝,哪有膠泥印章的證明呢?

兩岸往來日益頻繁,富商在赴對岸考察時,特別請官方人士陪同,找那位赫赫名。

「我收藏了一幅您的畫,據說是您的意。」富商拿準備的照片:「不知是不是真的?」

畫拿照片左、右,又叫來老妻一鑑定,半晌,兩人一做了結論:

「假的!」

富商氣幾乎當場吐血,被騙,丟人啊!回旅館整夜沒睡覺,二一早,就獨叫車敲畫的門。

「我買張您的真跡帶回臺灣!」富商說:「不在乎少錢!」

「!但是因為政府規定,由國代理銷售,所現在給你的雖是真跡,當著人,就是假的嘍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吳太太的戒指目录+书签時不我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