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不我予

★有總經理追門口,為孫攔了輛計程車,並在走回辦公室後,聳了聳肩、攤了攤手,卻什麼沒說。

「不是我嫉妒周科長修學位,實在從他讀博士後,就公司丟在一邊,尤其是最近寫論文,班等於沒,再這樣,整個公司會被拖垮!」孫最近逢人就抱怨。

他說一點沒錯,且不是孫周科長的爛攤子一手接過來,每加班為周科長補破洞,公司真是早問題了。

總經理察覺了情不妙,主動找孫談話,並計劃採取行動。偏偏這時周科長的學位拿了。

當蛋糕搬進公司時,再不滿意的人,過賀。全公司唯一的博士啊!何況,當晚周科長就開始加班,沒久便了軌。

正因此,周科長升官,沒有人表示異議,堂堂博士,做科長,太委屈了!

接科長位子的,當應該是曾經救公司一命的孫,是人命令遲未發布,孫突己請辭了。

孫抱著紙箱走辦公室時,很忙的樣子,慌慌張張打個招呼,便低頭。

有總經理追門口,為孫攔了輛計程車,並在走回辦公室後,聳了聳肩、攤了攤手,卻什麼沒說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敢當真目录+书签大師賣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