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來佛與孫悟空

★你是怕柄落在我手裏,所偷回滅跡。你果,就直說了!何必耍詐呢!

一張照片從女孩子的皮包邊緣露來,唐一眼就認那是兩人半年前郊遊時拍的,因為動太親昵,除了洗來的這張給女孩保管,底片早進了垃圾桶。

沒女孩子這麼珍視,居隨身帶著。「開一個玩笑!」唐趁女孩不注意,照片藏進了己的便裝口袋,:「等一找不,一定會急死!」

才進門,太太就說公司急電,有正式的宴會參加,唐匆匆忙忙衝門,宴會中見人拍照,頭突一驚:「糟了!女孩沒發現丟相片,己忘了這碴兒,那見不光的照片,還在便裝口袋裏,便裝扔在裏的沙發。」

整個宴會來,坐針氈,照片是被太太掏來怎麼辦?立刻就有一番打了!膽戰驚摸回,太太笑臉迎人,頭總算放了一塊石頭。

「是!是照片怎麼不見了呢!」唐找便裝,左摸右摸,沒有!不禁啞失笑:「原來女孩子早拿回了!真鬼,不吭一聲!」

「喂!你是不是偷了我的照片?」才進辦公室,就接女孩的電話,居還裝傻,唐笑著罵回:「我還問你呢!是不是從我的口袋照片拿了回?」

「我沒拿!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師賣畫目录+书签走『煤』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