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『煤』運

★經過一個夏,糞全冒了泡,臭田邊馬路騎車過的女學生,捂著鼻子罵……

每年才入秋,幾個平常難碰面的親戚,就全往洪裏跑,沒別的原因,為了討點煤過冬。

當沒有人是空手來的,總提些土產,巴結巴結洪,弄點煤回。

或許因為近幾年工業發展快速,生產單位又「向錢」,這古就有「煤鄉」稱的方,反有了缺煤的現象。見一卡車一卡車的煤,堆尖尖的,往別處送,己人卻沒燒。

唯有洪,雖是個普通農民,卻從不缺煤,甚至餘的,供應親戚朋友,讓過個暖冬。

這一,表弟推著板車,才在門口停,洪就喊:「你怎麼不早來呢?幸虧這兩暖,不非空手回不!」

說著糞桶提來,先公廁淘了糞,再挑田裏澆。

經過一個夏,糞全冒了泡,臭田邊馬路騎車過的女學生,捂著鼻子罵:「什麼了?再過些時就雪了!還澆糞?」

「趁暖,再種一!」洪喊了回。

糞澆完,已經暗了,兩個人匆匆忙忙收工回吃晚飯。

二,沒亮,表弟已經推車,洪指定的點掃煤。居一車裝不,還運了半車回來給洪。

「明年早點來!」洪拍拍表弟,「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如來佛與孫悟空目录+书签銀幣陷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