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幣陷阱

★黑浪人跪在布袋半聲不吭往杯裏摸索,突發驚動的哀號……

鐵的車門一直沒法關,原來是有個又破又沉的布袋擋在門口,直它的主人像牽狗一樣它拖了進來,車子才啟動。

布袋開始在車內沙沙滑,隨著那浪人顫抖的腳步前進。

「憐憐我這又老又瞎的黑人吧!我已經兩沒吃東西了!我沒有!我不!我的老伴又死了!」浪人搖著鋁製的漱口杯,裏面的硬幣叮噹撞擊著。

他沿著座位乞討,雖不見,但是每當前面有柱子,就一種「醉八仙」的腳步,顛顛倒倒,巧妙避過。是當他向一個空座伸著杯子央求時,惹來全車的哄笑。

這浪人確實了乘客消遣的對象,每個人盯著他笑,且在他那布袋太靠近己時,伸腳踢幾,是眼他已走車廂的盡頭,居沒有一個人解囊。

浪人果走了盡頭,摸摸牆壁,又轉身回來,但是才走兩步,就摔倒在己的布袋,鋁杯裏的硬幣滾了一。

一面偷笑,一邊為他撿錢,所幸不,一子全回籠了!

黑浪人跪在布袋半聲不吭往杯裏摸索,突發驚動的哀號:「我的一塊銀圓不見了!我的一塊銀圓不見了!」

全車廂的乘客又忙著彎身搜索,是沒有結果,哭聲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走『煤』運目录+书签愛滋哪裏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