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滋哪裏來

★他死了!死於愛滋病,我知你們的關係,你最檢查一!

「分手吧!」往了五六年,男人突提這樣的求:「愛滋病太流行了,就算我們彼此信任,怎保你先生不在外面拈花惹草?」

「笑話!我丈夫絕不!」跳了來:「我清楚他!」

「他不是認為清楚你嗎?你又何?」

不聲了,覺受雙重的羞辱,穿衣服離,再沒有回頭。

隔三年,突接他的消息,不是他來找,是他的老婆打電話來:

「他死了!死於愛滋病,我知你們的關係,你最檢查一!怕是潛伏久些,離死不遠了!」

豆的汗珠突冒額頭,覺渾身酸軟,回這兩年來莫名的疲憊,趕緊跑檢查。

報告來,鬆了口氣,撥電話給他的老婆:

「告訴你,我沒有愛滋病,絕對是你傳染給他的,你早該死了!」

「謝謝你,老保佑我,早就跟他分房了,我很健康。」他的老婆笑:「他是三年前發現有病的。」

「三年前,正是分手的時候,他是為了不傳染給我,所提議分手?問題是,誰傳染給他,難。」

放電話,喜怒哀樂,裏湧千百種滋味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銀幣陷阱目录+书签青春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