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衣舞先生

★一九英寸長的尖刀抵住史瓦羅的喉嚨,搶匪吼:「錢給我,否則我就砍牠的猴子頭!」

史瓦羅先生是個職業脫星,他總是駕著汽車衝舞台,再隨著熱情的音樂翩翩舞。

不過史瓦羅他的經紀人最近失業了,一方面因為史瓦羅的身體不,一方面是受景氣影響,連女跳脫衣舞乏人問津,更何況猴子表演了。

尤其麻煩的,是史瓦羅因為病,已經欠了獸醫一千兩百塊錢診療費。考慮再三,經紀人終於決定帶著史瓦羅乞討。

他們選擇了紐約市最熱鬧的四十二街,乞討的原因寫在紙板,再將紙板掛在史瓦羅的前。史瓦羅過舞台的光榮完全拋開,垂頭蹲坐著,偶爾怯懦仰視四周的人群,那憐的眼神果激的同情,幾位女士甚至偷偷擦眼淚。

不半,史瓦羅已經收了七百塊捐助。當街頭音樂的帽子裡總是叮叮噹噹響著硬幣時,史瓦羅身前的鐵桶裡卻安安靜靜,因為人們丟的是較額的紙幣。是當經紀人數錢的時候,史瓦羅卻被人野蠻提了來——

一九英寸長的尖刀抵住史瓦羅的喉嚨,搶匪吼:

「指錢給我,否則我就砍牠的猴子頭!」

搶匪抓著錢,史瓦羅當擋箭牌,衝人群,再史瓦羅狠狠摔在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春泉目录+书签破案如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