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案如神

★湯瑪斯很少戴他的滿星名錶。因為東西掉了,總很快找回;人若是被綁架,就不保險了!

做記者不過十就掉了東西,湯瑪斯真是懊惱極了!

果是被偷、被扒,倒沒話說。氣就氣在全怪己粗,行李箱破了還不曉,等停車時發現,照相機早不知掉那兒,或被車壓什麼樣子了。

當偷不那種過時的傻瓜相機,有像湯瑪斯這樣初入社會的年輕人,會當一回。

「為什麼不早說呢?」隔半個月,一位記者同哈哈笑著說,「快報警啊!」

「我又不是被偷,報什麼警?」

「照樣報啊!保險他們找,何況你又專跑警政新聞。」說著撥通警局,「喂!羅西巡佐嗎?我們的湯瑪斯記者,掉了一架照相機,你們幫忙找找。」

情真妙,二警局就湯瑪斯請:

「照相機找了,請您簽收!」

「這不是我掉的那架啊!」湯瑪斯接過新型的單眼相機。奈何警察硬是堅持沒錯,簽了字。

轉眼這已是三年前的。

湯瑪斯由一個社會新鮮人,為資深記者。破機車換名牌新汽車,裏面有數位音響、晶電視手機。

但是湯瑪斯很少戴他的滿星名錶。因為東西掉了,總很快找回;人若是被綁架,就不保險了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脫衣舞先生目录+书签黃金山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