蛛絲馬跡

★敢情穿著內褲染髮?這是哪一門子理髮店?

聽說丈夫在南洋有了外遇,簡直難相信。丈夫一向循規蹈矩,薪水按時寄回,每隔兩個月歸國團聚的十幾,更表現別勝新婚,怎麼另結新歡呢?

何況傳話的人說,那女人有學畢業、相貌不眾,丈夫那樣高品味的人,居會,更令百思不解。

不過有了懷疑,丈夫才回來,蛛絲馬跡就一一呈現。

先是西裝衣裏面,原本沒有扣子的口袋,居現了扣子。故意問:「手真巧啊!怎麼在外沒兩年,己會釘扣子了?」

「是找裁縫綴的,免皮夾子滑來。」

「那麼外面的扣子,是裁縫幫你每個再縫幾針的嘍?」追著問,低頭卻發現丈夫從國外為己孩子買回來的新衣服,有著同樣的情況。

接著男人脫西裝褲,赫見內褲沾的染髮劑:「敢情穿著內褲染髮?這是哪一門子理髮店?」

「外面染髮貴,己動手,不滴的。」男人若無其走淋浴,肚子了,來更結實年輕。

撿男人扔來的襪子,意識拉平,手指有些奇怪的觸感,發現一片縫補的方,與襪子同色的細線,像是編織一樣,破綻處縫合幾乎不來。

走臥室,襪子給傭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黃金山城目录+书签仁者的恐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