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者的恐懼

★二早,宋特意繞路過,果一攤血,還粉筆畫了人形,必是死了。

宋一晚連趕三場應酬,又被拉酒廊,告辭時已經深夜兩點。所幸路的人少,加足馬力往前衝。

沒有人比他衝更猛,一輛機車「颼」一聲就超過了宋,說時遲,不知因為坡速度太快,還是橋面不平,那機車突彈來,連翻幾個筋斗,騎車的人就像布偶似被拋在空中,跌落橋面。

幸虧宋的反應快,不車子一定會壓過。

儘管沒壓,宋那人必受了重傷,因為他很清楚聽見撞橋墩的聲音。

宋將車速放緩,急救,這是醫生的職,醫生不救,還有誰救了他?

是宋又遲疑了,他雖被稱為宋醫生,但執照是租來的,果警察或新聞記者趕,發現己是密醫,怎麼辦?

著一陣寒,腳的油門踩更重了。

二早,宋特意繞路過,果一攤血,還粉筆畫了人形,必是死了。

又過兩,橋頭燈柱居掛一張人的告示:「兄於某月某日在此橋慘遭撞死,肇者逃逸,若有仁人目睹,面指認凶手。」

「我就是仁人!」宋對太太說,「是做醫生的見死不救,又怎麼叫仁人?」突靈光一閃,「對了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蛛絲馬跡目录+书签密醫殺人事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