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醫殺人事件

★為什麼明明知他是密醫,還不立刻阻止他動手術?!

這是一個曾經害過不少人的密醫。他有學畢業,卻靠著在醫院當技工書本偷學的一些知識,為人病。

為了逃避受害人,他由這個城市躲那個城市,由東岸移了西岸。居靠著他高明的偽裝技術,一直沒有被抓。

他的牆掛滿燙金邊的假證書執照,他的衣服雪白,他的談吐儒雅,他的眼光慈祥,更重的是——他的收費低廉。

遇貧苦的病患,他甚至免費診療。

所每當他了,匆匆逃離一個方的時候,儘管受害人咬牙切齒,數民眾卻是一片悵惘,甚至充滿傷悲:

「他救的人,足彌補他害的人!他是個真正的醫生。那些正牌醫生,並非不會害人,是他們總辦法,靠保險公司開脫已!」

「有了他的低廉收費,才約束那些正牌醫生漫叫價。他一走,附近醫生的診療費,馬就提高了許!」窮人們傷說,「他走了!我們失了真正的依靠!」

密醫終於落網了!警察衝進診所時,他正為人動手術。

警察不敢立刻抓,怕影響手術的進行。是病人仍死在了手術檯。

「因為這些警察給我精神太的威脅,使人有了閃失,害死病人!」密醫說。

「我們告密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仁者的恐懼目录+书签交換音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