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換音響

★門鎖,音響又不見了。敢情這賊在偷完後,還幫忙鎖了門。

老朱最近簡直氣歪了。

才買四個月的名車,被人刮了幾。更火的是,汽車音響居被連偷了三次。

一套幾萬哪!且名牌缺貨,總等一個星期才裝。

一次保險公司還照賠,後來就賠幾分幾了,老朱罵過,保險掮客居說:「不退你的保,已經不錯了!次再被偷,我就退保!」

「唉!你真笨!何必理賠那一點錢呢?」老朱的朋友——孫董長笑:「我給你個電話號碼,花不了一萬塊,且保證過兩就送府。雖是二手,跟新的差不。」說完,聳聳肩:「告訴你!我昨就被偷了,今兒打了電話,明準裝。不過這一回,我打算不顧不,先在音響刻個記號。」

情就那麼巧,當晚老朱朋友客,來開車,門鎖,音響又不見了。敢情這賊在偷完後還幫忙鎖了門。

二一早,老朱就撥了那個電話,一聽便知是爽快的漢子:「有存貨!明就,還幫你裝!」

隔夜,東西果送門,沒幾就安裝完畢,跟己原來那台新的差不,是面有點刮痕。

「爸爸!像不是刮痕耶!」還是兒子細,鼻子湊音響前面端詳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密醫殺人事件目录+书签媽媽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