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你落選

★帶著鈔票的兄弟,像前鋒部隊一樣,兵分幾路,最詭祕的姿態進入村子,每條街各挑一,敲門、送錢。

選戰已經了白熱化,一邊運的是選票,一邊運的是鈔票。袋綑的鈔票被提來,分給各責任區、再給基層點的樁腳,怪不有人說:這是財富的重新分配,使有錢的政治,讓廣群眾「雨露均霑」。

有人說這是一場的賭博,就算你前面輸,每,最後贏一,便收回老本。

洛基先生已經連輸了幾屆,原有的片產業全賣光了,每個親戚為他的「擁護者」「討債者」。

他們準備鞭炮焰火,供洛基當選時慶賀。

他們準備狀子,便洛基落選時送進法院。

前他們不告,是因為洛基還有產業賣,還東山再。但是,這一次,洛基剩一棟房子,果輸了,就再不翻身,誰晚一步,將血本無歸。

洛基今年的死敵米諾,是個正派人物。麻煩就在這兒,正派人物有正派民眾支持,那幾個高水準的村落,洛基硬是沒辦法。少了這些村子的票,洛基八落選。

「你千萬不拿錢這些村子賄選,那會造反效果!」洛基的選戰軍師叮囑。

「有了!」洛基突靈光一閃,從椅子跳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鑑賞春秋目录+书签不愛吃剩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