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吃剩菜

★「搶,我就不讓!一輩子黑市!」

丈夫從有了外遇,回就總是找碴。不是怪菜做太鹹太淡,就是怨裡的灰塵太,惹他氣喘,寧願住在外面。

「知跟誰一住?」太太,但是不查不問:「我是查來,跟他鬧,就中了他的圈套。」每次有朋友告密,太太這麼回答。

沒丈夫變本加厲,當面攤了牌:「何必呢?這樣耗,彼此不痛快!」兩份已經簽了名的離婚協議書摔在桌。

「不痛快,就不痛快!我何必讓那個女人痛快?」太太冷靜說:「搶,我就不讓!一輩子黑市!」

這樣拖了一年,三者終於不堪等待國,並且嫁給了別人。

丈夫悔悟了,垂頭喪氣回太太身邊:「我錯了!」

「妳沒錯!」太太原來的離婚協議書,簽名,塞一份在丈夫手:「我已經戶政務所登記了!」

丈夫怔住。

「別人不的,我為什麼?」太太一笑:「你知,我從來不愛吃剩菜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買你落選目录+书签撞到一生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