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到一生的幸福

★記住!次跟醫生說,從你被撞,連房受影響,恐怕一生不再有生活了!

老羅最近真是倒楣,才打官司敗訴,賠了不少錢,今午在高速公路,車子又被人撞。

雖是別人由後面撞,平論,應該怪老羅己。塞車的時候前面的車突移動,後面車子跟著動,老羅卻神渙散、步太慢,後面車子沒,所撞了一。

老羅一驚,跳車檢查,有保險桿凹進一塊,原本黏在車底的泥土被震落一。那撞他的女人倒乾脆,立刻拿駕駛執照保險卡給老羅,表示一定負責修理。誰叫從後面撞老羅呢?再有理是沒理!

老羅回,正巧律師打電話來催討律師費。

「拜託!拜託!再延遲個幾行不行?我最近真是倒楣了!今被人撞,幸虧撞輕,沒!」老羅車禍向律師報告。

「哪!太棒了!太棒了!」律師居幸災樂禍:「恭喜!恭喜!我幫你打這個官司。」

情就這麼妙,從被撞,雖沒有半點外傷,老羅卻每頭暈,驗血、驗尿、驗腦波、照X光,連腦斷層掃描做了,就是查不毛病,所幸診療費全由撞他那人的保險公司負擔。是由於三兩頭檢查,老羅連班受了影響。

「沒關係!不了被解僱!病卻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愛吃剩菜目录+书签眾望所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