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望所歸

★「連新聞署長責怪來,樣子我是非動人不了,其實我有合意的人選,因為沾點親戚關係,不太……」

「每電視臺,有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的現場報導,為什麼我們的新聞獨漏?」早餐會報,總經理一進門就拍桌子。

「不是我們的駐記者沒採訪,實在因為我們欠衛星公司的錢,已經拖了三個月,人不給我們衛星轉播啊!」新聞部經理解釋。

「是嗎?會計室主任等會兒我辦公室來,這件查明責任!」總經理翻了一「新聞比較表」,突又跳了來,「新移民法修正通過,人有詳細報導,附加專題分析,我們怎麼見『乾稿』?連畫面沒有?這無關衛星了吧?」

「雖不必衛星,是我們新聞部不論人員或機器,有人的一半,跑了這邊,就顧不那邊。」新聞部經理快哭來了,「我不是早已經申請了嗎?」

「人不夠,當加人!機器不足,當加機器!會計室主任等一我辦公室來一。」

才散會,會計室主任就報了:

「這些案子確實有一段時間了,您不是說……」

「不急!」總經理打斷他的話,「因為新聞部不是錢的問題,是人的問題,你先壓著,但對外不說,讓我人整頓!」

於是新聞繼續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撞到一生的幸福目录+书签賭場風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