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與女

★懷特一子縮了,當他佝僂著閃過巷口,沒有人認那是當年雄赳赳的懷特醫生。

懷特醫生放電話,就急急衝診所,老病人沒有一個抱怨,是搖頭:

「他那個寶貝女兒又了!無怪這個老爹氣急敗壞離開!」

鎮無人不知懷特有個令他頭痛的女兒,三兩頭因為吸毒打架被抓。老伴早早過世,懷特工忙,回知溺愛來補償,了錯又沒頭沒腦打罵,是孩子變壞的原因。

那孩子怕懷特了極點,有一次被父親保來,概是處罰重了,逃失蹤了十幾,為社區報紙的頭條新聞。

怪不診所裏的病人,頭接耳說:「這保來,又不知怎麼處罰,別再了報!」

是猜錯猜對了。

一,警察沒讓懷特保女兒來,卻懷特留在了警察局。

二,懷特他的女兒了報。

「莎麗控告父親亂倫

懷特醫生面臨訴」

不啻一顆原子彈在這平靜的鎮爆炸了。

「憐的莎麗那變態的老爸住在一個屋簷,已經過了這麼些年的惡夢生涯。」

「五十歲的中年男人,就帶著那麼一個十幾歲的女兒,又不再婚,根本就是有毛病!」

「怕懷特的老婆就因為知亂倫,被活活氣臟病死掉!」

「哪!我們的丫頭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木雕奇案目录+书签吃虧是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