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虧是福

★整個會場震懾了,人人轉過臉,注意這兩位買的價。

畫商尤老板匆匆忙忙趕往香港,因為今舉行的中國藝術品拍賣會,有一張尤老板最感興趣的——李師的品。

其實尤老板手已經收藏了三十張李師的畫,他還再買的原因,倒不是為了一人獨占,是有不已的苦衷。

「價才八萬港幣!?」當尤老板聽說那張畫的超低價時,氣跳了來:「果真八萬賣了,我手頭的這批豈不全貶值?那些花近百萬臺幣,向我買李師品的人,一定會來找我算帳,認為我賣貴了!」

這就是尤老板非拍賣會不的原因,且不但己,還帶了個朋友。

李師那張畫被抬了來,果八萬價。

「九萬!」尤老板喊。

「十萬!」尤老板帶的朋友喊。

「十五萬!」

「二十萬!」

兩個人一路競價。整個會場震懾了,人人轉過臉,注意這兩位買的價。場議論紛紛:

「必是專收李師品的人!」

「我是有點意氣爭,誰不讓!」

「便宜了那個賣畫的人!他怎麼不會一張爛畫賣……」

四十萬!終於落槌了,尤老板手。

買來的那張爛畫,沒過幾就掛進尤老板的畫廊。

「您這張,畫那麼馬虎,居在拍賣場,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父與女目录+书签四面喊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