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面喊賊

★從老同學告訴他單位裏的黑幕,就為宋頭的陰影,每次見那單位的主管,更覺他們個個面目憎。

老同學介紹了一筆生意給宋。

「這件幸虧由我經辦,是落在別人手裏,就沒那麼簡單了。他們是二話不說,先談回扣,且完後,別的主管還找麻煩,你果不一一打點,就挑你毛病,叫你不驗收通過。弄後來呀!你非但沒賺錢,怕血本無歸。」老同學說口沫橫飛。

「沒你們單位那麼黑暗,我不做行了吧?又不是沒飯吃,非接你們的生意不!」宋有點不太高興。

「你急什麼呢?我不是說了嗎?有我在,保證護航底,不著你操半點,且全賣老同學的面子,收你一跑腿錢。」

宋戰戰兢兢接過生意。是從老同學告訴他單位裏的黑幕,就為宋頭的陰影,每次見那單位的主管,更覺他們個個面目憎。是辦來就愈加了,唯恐有什麼缺失,讓那些「吃不吐骨頭」的貪官抓,連老同學無法護航過關,麻煩就了。

所幸真老同學所說,情順利完、順利過關,那單位裏的主管驗收後,還向宋握手致謝,讚工的品質呢!

「笑話!」宋,「他們裏八在狠狠罵『算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吃虧是福目录+书签死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