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敵

★維持一個不至於命的老對手,總比換一個命,又必須重新估算、重新備戰的新對手些,不是嗎?

工會的主席找老板:

「一任的會長馬就選舉了,必你早知,競爭的人相當,所我需你暗中支持,沒有你的財力幫忙,我非輸不!」

「什麼?我給你錢,卻幫你選後回來對付我?」老板跳了來,「你沒搞錯吧?過你指著鼻子罵我,罵還不夠嗎?」

「是罵不少!問題是,果我不罵,還會有人讓我當會長嗎?且罵了這麼久,你罵死了嗎?工廠弄垮了嗎?工廠不是比前還賺錢?」

「對不!我沒那麼賤!我受夠了,換個人當主席,說不定還對我一點!」

「少做夢了!」主席笑來,「沒聽說新官任三火?果是你當選,不表現表現嗎?果前一任三句一罵,你不兩句一罵,就顯你弱了吧!果前一任爭取一年加薪百分十,你不爭取百分十,還有什麼意思?所等著瞧了!你會更頭痛!」

「那麼你當選後,不少罵一些呢?」

「不!否則一任我就甭選了!」

「你不少爭取一點加薪的比例?」

「不!否則有誰投票選我?」

「這麼說來,你一點不比別人,我何必支持你!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面喊賊目录+书签後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