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○章 無價的珠寶

我們走愈遠,氣愈熱。更的植物生命消失。我們走在觸目盡是沙的面,偶爾見一叢叢高聳、乾枯的植物梗莖。遠處什麼不見——沒有山,沒有樹,空無一物。從早晚的是沙、沙,及覆滿沙塵的野草。

那,我們開始隨身攜帶火棒。那是一根燃燒著的木柴,路必須不停輕輕揮動,才留住火種。沙漠中的植物是那麼稀少,人們必須利種種伎倆,維持生存。找不乾草時,我們就火棒點燃那晚的營火。我族人收集沙漠動物遺留的珍貴糞便,尤其是野狗留的。這種東西是火力強的、無臭無味的燃料。

我發現,每個人才藝。這些族人一生在探索他們的潛在才,有的人為音樂、醫師,有的當廚子或說書人,在這過程中,給己取個新的名字,提高己的身分位。我參與族人探索潛的活動,一步是給己取個名字——我開玩笑稱為「狗糞收集者」。

珍貴的價值觀

那,一個年輕愛的女孩走進一叢野草中,來時,奇蹟似的,手裡拈著一朵麗的黃色花兒。長長的梗子環繞在脖子,讓花兒在身前搖盪,就像一件珍貴的珠寶。夥圍聚來,稱讚給己挑了件麗的首飾,戴在身煞是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 在澳洲內陸戴的帽子目录+书签第一一章 肉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