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○章 螞蟻的滋味

陽光是那麼的強烈,我沒法子完全睜開我的眼睛。汗珠冒我身每一個細胞,一條條河似的,流我的溝,弄濕了我那兩隻隨著每一個步伐不停摩擦的腿。連我的腳背流汗了。這是前所未有的現象;顯,這陣子華氏一百一十度的舒適氣,已經消失了,我們正面臨幾乎無法忍受的酷熱。我的腳底現奇怪的現象。從腳趾腳跟、從這側那側,我的兩隻腳布滿水泡,早已泡的腳面又冒新的水泡。感覺,我的腳已經死了。

途中,一位婦人走進沙漠中,沒久又走了來,拿著一片巨的、翠綠的葉子。它約有一呎半寬。我望望四周,卻不見一株植物的蹤影,不知這片葉子是打哪兒來的。它來鮮嫩、生氣蓬勃,周遭每一樣東西顯黯淡、脆弱、乾枯。沒有人問在那裡找這片葉子。的名字叫「快樂使」;的特殊技是主持同樂會。那晚的聚會將由主持。宣布,我們將玩一種叫「創造」的遊戲。

我們經過一座蟻丘,面的螞蟻體形很,約莫有一吋長,肚子鼓鼓的,模樣很奇怪。他們對我說:「你會愛死牠們的滋味!」這些生物將有幸為我們的晚餐。牠們是造蜜蟻的一個種類,膨脹的肚腩含有一種甘甜的物質,嚐來頗像蜂蜜。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九章 晚餐的不速之客目录+书签-->